edDie_woodS

Stand - Poison

那些百听不厌的歌

这是我觉得最好听的金属乐队慢歌之一。是我觉得POISON乐队最成熟最有音乐内涵的专辑之一。是我觉得RICHIE KOTZEN最具表现力想象力的专辑之一(好过他自己的专辑,好过加入Mr. Big后的专辑)。

这首歌可能会被人忽视。但是让你听着舒坦,无论是主唱还是吉他,无论是旋律还是编曲,尤其是副歌部分灵歌形式的吟唱,让歌曲得以升华。RICHIE KOTZEN对于布鲁斯和爵士的功力和想象力支撑了这首歌以及这张专辑。

RICHIE KOTZEN担当吉他手的POISON,我觉得是挺般配的一个组合。RICHIE KOTZEN在POISON应该可以有最大程度的发挥他的自身优势,同时能在借助POISON的流行因素获得更广泛的被接受程度。坦白说,他自己的个人专辑,并不好听,尤其他开口唱歌的时候。而他加入Mr. Big后,以他的能力自然绝对能够担当,但是Mr. Big成员都太强大了,他在其中可能未必起到主导作用。

POISON&RICHIE KOTZEN出的这张专辑,摆脱了乐队之前的千篇一律的异装癖视觉系混搭街头小混混的气质,保留了性感、流行,同时整张专辑都体现出了更多的内涵和艺术水准。

想到哪儿写到哪儿。好音乐推荐给大家。不喜勿喷。

评论

热度(7)